Tuesday, January 11, 2005

EXCITING STALLING PRACTICING


YTW, for stalling practice!

今天下午總算是把網路弄到個段落,我和braille帶來的無線ap都是seed net送的,事實再度證明,便宜沒好貨,這兩台一個是動不動當機,另一個是龜龜龜速......。最後還是用PCI那台超怕熱隨興當的醜AP擋著先了。

有了網路,晚上又開始廢。但兩個多禮拜的禁網生活也不是沒有改變,上b的時間明顯變少也不會覺得難受,msn也可以忍受不一直掛在上面嚕!

中午飛stalling,刺激啊!由於天氣超熱的緣故,performance不是很好,做stall的時候非常容易wing drop,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跟在做negative G的刺激感不太一樣,比較緩慢的墜落,在有點失重的時候推回來時最有趣......箇中滋味應該是坐上了才會知道啦!明後天要坐看看別人的back seat,應該會不太一樣。by the way,倒數第二個recover時,wing root seal掉了一半,趴拉趴拉響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有種飛機要散掉的恐懼感,所以沒做完剩下的課程就回來啦。回ops才發現,攝氏41度!!真是太驚人了!下午的班也全部被取消掉。唔......聽說現在只是夏天的開始而已。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