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04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2004/12/27 arrived to Adelaide

清晨五點就在弄早餐,實在是很昏 @_@,看在還是很好吃的份上也就忘了那份疲倦啦!
CI051比預定時間提早了半個多小時到Sydney,在航站混了四個多小時才等上轉往Adelaide的Quantas班機,這才知道原來長途飛行加轉機竟是這麼疲累。又經過兩個小時多的飛行,準備降落Adelaide機場,這時經歷了大晴天之下的可怕降落,應該是氣流很不穩定的關係,一直到跑道頭機身還在不停的左右搖擺上上下下,還好安全降落......恩,以後要努力不搞出這種可怕的landing。
轉到Parafield機場的校區時,大批學長姐出來歡迎我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以後大家在這兒就是一家人囉!
睡前玩一玩simu2004,還是沒有成功,不過用Richard的搖桿就容易多了,練個幾次後應該就沒問題吧 :P

重要一點,要改變作息,早睡早起!!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