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05

初嚐成功滋味


隔天晚上的 SKY SHOW in Adealide

本週的最後一天,到底能不能飛到呢!?
真奇怪,除了要擔心飛不飛的好,還得擔心飛不飛的到@@。心情是隨著窗外的雲朵與對街的風標起起伏伏,看著影片跟著mental fly幾次,逛一逛網路,再飛幾次,就這樣子磨到下午。一探頭,啊~~~,原本早上沒風的,現在竟然又十幾KTS,踏出冷氣房,一陣迎面而來的熱氣少說又是三十七八度吧!唉呀,真悶!
說真的,整個禮拜就在這樣反反覆覆的期待、學一點、等待、忘一點的狀況下渡過,實在有點找不到著力點。見了MR. SHEEHY,可以上去飛,review一下整個 circuit procedure,出征去!這是等了一整週的飛行啊!
聽了ATIS,啊!RW 26!!很好,從沒飛過也沒backseat過的跑道......@@,是怎樣!
Request了幾個crossing undershoot之後到了hoding poing, line up, full PWR, take off, R rudder, 200' 80KTS flaps up & brakes apply, 400' lookout, 500' L turn, 1000' CRZ att, 100KTS CRZ PWR, 45 degree DW turn, trim, DW call, work cycle, BUMFFH, 1 chord lookout, 2 chord base turn, PWR 10", 90KTS flaps T/O, work cycle, half way 750', lookout, 15 degree final turn, flaps landing, PUFLR, CL, AIMPT, 75KTS, aspect, threshold, CRZ flare, close throttle, shallow climb......竟然就這樣把整個流程給順順的做出來!!果然在家mental fly有效,自己都嚇了一跳,除了central line對的仍舊不太準之外,其他也都差強人意。感覺得出來SHEEHY也是很高興,整堂課的感覺都很讚,有點興奮,有點緊張,繞了六圈就full stop啦!這算是進步最大的一堂課囉!其實那重複的mental fly早早就該做的,不然也不會拖到這麼後面:P
SHEEHY也終於把1.04給簽了,順利的話,週日飛flapless & glide,然後週一就是緊張的SOLO check了!

De brief之後,整個情緒瞬間輕鬆很多,原本要backseat的念頭也打消啦,路上看到Evan在小泳池裡游泳,於是也回家拿了泳鏡下水,順便消消暑!之後Mike也飛很好,1.04也簽了,加上明後天放假,Tina又通知剛匯了零用金,還有額外的出差費什麼的,真是喜上加喜!兩個明明還沒放SOLO的傢伙,心情high了整晚,一掃前幾天飛不出來的陰影,決定周六要找大夥進城去吃大餐慶祝一下囉! ^o^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