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05

LUCAS大失敗!! MIKE & RAYMOND SOLO!!




MIKE & RAYMOND SOLO~~~~ CONGRADULATIONS!!

落水後......

MIKE


到了OPS找SHEEHY,review了一會之後他就帶我們做些solo check的paper work。之後他幫Mike找了Mr. Capps做Check,我的instructor則還沒有找到。等待,尋找教官的感覺真是蠻鳥的,幾經波折之後,找到了Mr. Ford,心理是挺高興的,因為Jimmy就是給他放SOLO的囉!中午看Mike下了飛機,果然有順利放Solo,真是令人興奮的好消息,接了他的YTE繼續飛,應該也會有好運氣!

結果不然....... -___-凸

EO4!!!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每次到了short final一定飄掉,無一例外,把年紀一把的Mr. Ford給嚇到了吧,雖然最後都有landing下來,但驚險的過程連我自己怕了,更別說讓Ford放心讓我SOLO!
失敗失敗大失敗!

心情隨著飛機降落一起跌到谷底,整個晚上都超悶.......

其實只是這堂課沒有飛好,下次再試就好了,但因為結果是意料之外的壞消息,特別無法接受。情緒管理還是很不佳啊!但若要能做到無入而不自得,碰到任何狀況都能坦然面對的程度,那又是多麼難的一課......

----------

不過今天可是MIKE & RAYMOND SOLO的大日子!
可喜可賀!! ^o^

嗚,原本要一起開白酒慶祝的......
等囉 >_<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