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SOLO ARGENTINA STEAK!!


TORRENCE RIVER in NORTH ADELAIDE

the church in North Adelaide

Torrence River

早上去和Mike & Daniel去Salisbury買了球拍、咖啡機、烤麵包機,下午照計畫去游泳池,跳水跳到大腿淤青,走過North Adelaide延綿不斷的公園到了Torrence River和大夥會合後,一起去吃一客三四十元的阿根廷牛排,據說吃了就會SOLO,晚上是一年一度的Sky Show,煙火跟跨年時差不多。

其實這天是非常高興的,只不過補記這篇日記是兩天後,Solo check fail掉之後,幹到寫不出任何爽的感覺......,隨意記一下,就這樣。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