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上課打瞌睡是逃不了的宿命啊~

今天有門新課, flight instruments, 那位神奇的老老師,簡直是催眠秀的大師!太猛了!下課時間一到,全倒!週四要帶相機把那畫面照下來。 @_@


由於又是沒什麼好紀錄的上課日,寫些飛行的schedule讓大家了解一下。

除夕SOLO之前是MODULE 1的部分
上的內容依序是
‧BASIC AIRCRAFT CONTROL (基本的升降轉彎等)
‧PERFORMANCE
‧STALL (失速回復)
‧CIRCUIT(就是在機場上空繞圈排隊準備降落,這是最難的部分)
一直練到教官放心讓我上去單飛一圈,那就是放SOLO,也是MODULE 1的CHECK囉!


現在進入MODULE 2,內容如下
‧CIRCUIT CONSOLIDATION (2ND SOLO & 3RD SOLO) <-- 目前進度在這
‧ADVANCED CIRCUIT (一些CIRCUIT中會遇到的特殊狀況)
‧PRACTICED FORCED LANDINGS (就差不多是迫降啦,在TRAINING AREA練)
‧STEEP TURNS, UNUSUAL ATTITUDE, STALLING (一些意外小特技)
‧SOLO CIRCUIT CONSOLIDATION (整堂課自己飛CIRCUIT, COOL!)
‧SOLO TRAINING AREA (自己飛到TRAINING AREA玩, SO COOL!)
‧INSTRUMENT FLYINGPRE CHECK & PSL
‧GFPT (這是MODULE 2的CHECK, 但也是澳洲政府的考試,過了就有GFPT執照,可以載人去玩囉!有人敢嗎:p)

先這樣囉,在BAE學校總共有六個MODULE要過,三張證照要拿,累積250小時飛行時數,然後就可以快樂回台北繼續訓練JET囉 ^o^!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發表按此】:

Anonymous said...

喔喔!!連我都開始期待那個畫面了,橫七豎八倒整排,一定很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