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霍爾的移動城堡


3號PUB大門

週日,或許是進度有點慢,還是SHEEHY這個月飛太少了,他還是各排了一班給我們。

不過......SHEEHY早上來電,他生病了 O_o

學飛行真是蠻有趣的,從小到大的上課,只要能碰上意外的放假莫不是萬分高興,但飛行刻意外沒了卻都是遺憾的感覺,只好等明天了。雖然天氣很好,但也沒那份出去玩的心,可能是原本已經設定好今天要飛,就不太想玩啦!

待在家,音樂網路伴在一旁,唸書總是沒太大效率,跟GLEN借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來看,就這樣把下午給打發掉!移動城堡又是部典型的宮崎駿,而裡面有很多神隱少女的影子,會變身的男主角去打戰,女孩除了打掃外沒特殊能力,卻膽大的很,最後用愛救了其實內心軟弱的愛人。雖然相比之下沒什麼新意,但還是看的津津有味,緩慢的步調中自然有他扣人心弦的本事,音樂仍然是個重點,不錯!

接下來的這週跟紅班對調,我們班變成一三五飛,二四上地面課,不賴不賴!飛行還是比上地面課令人期待多了! ^o^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