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05

SOLO!! WHAT A WONDERFUL NEW YEAR EVE!!!

~~~~~~~~SOLO~~~~~~~~


SOLO with YTF

SCHEDULE PROGRAM

除夕夜火鍋

除夕大紅包唷 ^o^~~~~~~~~~~~~~~~~~~~~~~~~~~~~~~~

耶耶耶!

早上十點半左右,一個人,開著YTF帥氣地飛上天!

一個人的飛機,輕的出乎意料,才剛轉到crosswind就已經一千呎了,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不知不覺到了final,一點點over control,但落地卻是今天八個landing中最漂亮的!真讚!但太興奮了,急著在第一個taxi way就轉出去,一陣不小的離心力,靠!差點變成第一個在taxi way上翻機的蠢蛋:P

其實早上飛得算普通而已,並沒有perfect landing,每次都有點破綻,但landing都還可以。繞了八圈之後Capps就要我在run up bay放他下機再自己飛一圈。噗!真爽!走回機棚的路上就是無法控制嘴角滿足的笑 ^o^

中午飛第二班,有側風,表現就比早上差多了,second solo就沒被放,但當作是上module 2的側風課。果然,放單飛真的是要天時地利加人和啊!


晚上在我們寢室辦了火鍋趴,大伙熱熱鬧鬧,配上年糕、糖果、花生,那過年的感覺就出來啦!
喜上加喜,GREAT!!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發表按此】:

Anonymous said...

寶貝你真的太棒了,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