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05

Adelaide 划龍舟唷!


也不曉得是Adelaide哪個單位辦的龍舟比賽,BAE報了六隊,Instructors一隊,其他就是各航空公司的學員囉,有國泰、港龍、浙江、阿酋、華航。
不過哩,人數最多的華航﹝比其他四家加起來還多﹞竟然出發當天的早上才發現湊不到十人,Glen急匆匆的跑回寢室邀我和Mike一起去,才剛決定今天要好好唸書的我們當然也馬上改變主意啦!團隊重要咩~~~﹝心虛...... :P﹞
比賽當然是娛樂性質為主,並不像國內那種選手競賽那麼激烈。報名的隊數還真是不少,整個Adelaide Port邊滿滿的都是人。Mr. Field把BBQ的陣仗擺出來沒多久,就聞到漢堡肉和香腸的味道啦,配上吐司啤酒和沙拉其實還蠻不賴的!

龍舟十個人一艘,舵手和擊鼓的是主辦單位派的指導員,這樣也好,免的沒經驗的我們把龍舟划去撞旁邊的遊艇。而比賽開始的信號,並不是一班看到的鳴槍,竟然是用大砲!想來這些澳洲軍人實彈射擊的機會應該也不多才是。

第一輪,全部都是BAE的team,用力划了一分多鐘,大多數人突然就雙手無力,整個力道都變小了,加上好多人的姿勢都不正確,拼命往後潑水,濕掉就算了,還拿了最後一名,而且輸第一名的國泰一個多船身,慘...... -_-

但最有趣的是,第二輪拿了第四名後,很意外地進入決賽,原本以為早就結束的我們,其中不少人已經灌了不少啤酒,加上已經划了兩次,這決賽第三次當然是超級沒力,划到手軟。不過哩,還是拿了第五名咧!

後來才發現,國泰港龍他們竟然週四就先跑來練!有準備就是不一樣,我們還在湊不齊人數哩 @@,anyway 開心就好啦,至少我們是歡呼的最大聲的啦﹝真的很阿Q :P﹞

PS. 其實一輪只有六隊 :P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