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05

撥雲見日......



為什麼這麼久沒貼文章上來?
其實這兩週來連日記也不太想寫,心情煩躁下寫東西,感覺只會讓自己更煩而已!話說在schedual中的2.02 Advanced Circuits,有同學一堂課搞定的兩個check (flapless & short field),我竟然花了六堂課才check完!這過程中的感受實在煎熬,要檢討為什麼飛不好,又得擔心課數過多,超飛時數過多,壓力著實不小。
直到今天,終於離開了本場circuit這鬼地方,到Training Area練習新的2.03 Practice Force Landing。一來這PFL飛得還挺不錯,再來Mr. Sheehy幫我們從2.03到Modoule 2結束的GFPT考試中的課程規劃通通排出來,雖然還有兩三個禮拜,但總算看到了具體的時間表,就算進度落在後面也不會那麼緊張了!
希望之後可以一切按部就班地順利進行!
加油加油!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