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美好的週末結束了~~

這個月以來,對週末總是充滿著期待,完全不像一開始剛到時,巴不得天天都可以飛。

公司的人之前總是說,要專注於飛行,不要去管其他的事。但從現在的狀況看起來,能專注於飛行上的時間能超過一半就偷笑了!要找教官排班,要擔心時數超飛,要躲奇怪的教官,要經營關係,要適應不斷地換教官,現在竟然還得擔心進度慢!

果然,好聽的話 = 場面話 = 官話 = 屁話 !

在充滿著會影響自己飛行的不確定因素與隨時會大刀砍人的詭譎氣氛下,飛行已經不再是一種享受......。真爛!

Mr. SHEEHY在第一次碰面的時候就對我們說,Flying is an interesting thing, hope you can enjoy in it! 他的確是帶給我們這樣的學習氣氛,很棒的教官!可惜整個大環境太糟,更別提我們只是華航隨時可以拋棄的投資品而已!

往後的日子還長呢~~~~~~

不曉得華航對正式員工的待遇有沒有比較像在對待人,而不是生財器具.......
二十年 @_@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