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05

NAV1

在成為孤兒沒教官照顧的狀況之下,今天飛了第一班Navigation!

Sheehy復活節度假去,這整周暫時由Mr. Zunde代課,原本他安排好今天要帶我飛NAV1,但昨天卻很興奮的告訴我教官表換了,我排到Mr. Field,所以就不跟我飛啦﹝是怎樣,爛到完全不想跟我飛是喔,只不過偶爾重落地摔飛機而已咩 @_@﹞。Mr. Field昨天沒上班,當然也沒排課,早上想說去坐他帶Cedric的backseat算了,沒想到,Field又請假了!﹝兩天病假請在復活節四天連假之後,想也知道是在搞什麼,果然澳洲年輕人也是......﹞好啦,這下今天正式放假,回家休息去!

十點多,接到了翁SIR的電話,說是找了個教官,擠出一班飛機要給Cedric飛,但找不到他人。我說他可能去backseat別人了吧,想不到他突然火了「OOXX!那你說!有誰可以飛啊!!?」﹝這這......怎麼會問我哩?想來公司給他趕進度的壓力一定是超大吧,唉~﹞於是,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下,「er......, sir......, I think I can fly ah~」好險有事先準備Zunde給我的路線,更險的是翁SIR安排的教官是好好先生Mr. Bagster,於是,我的第一堂Navigation就在這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倉促成行啦!

感覺起來,Navigation給我的loading不像在Modoule 2那麼重﹝希望果真如此囉:P﹞,趕緊熟悉work cycle和radio call﹝這是偶的大罩門@@﹞,應該就可以比較進入狀況了吧!

期待下週跟SHEEHY的NAV ^___^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