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05

補記:關於Modoule 3, Navigation

話說一個月前,終於心驚膽戰地通過了GFPT順利進入Modoule 3,課程方向就完全不同囉!

以往都是在練習怎麼操縱飛機,接下來是要練習Navigation,簡單一句話,把飛機飛到想去的地方不要迷路,就這樣。想不到我這地面路痴,竟然在天空中認地方的能力卻是意料之外的順,可能平常在陸地上想方向也是用從上方俯瞰的平面圖來想﹝難怪常搞不清楚:P﹞,這下可賺到啦!



VTC Chart

VNC Chart


帶著地圖和飛行計畫,基本上M3飛得比之前輕鬆愉快多了,而且之前只能夠待在Training Area裡面,現在則是哪裡都可以去囉 ^_^

其實會比較輕鬆的原因是,可以在家裡準備!以前練習操控飛機的課,只能自己空想,到飛機上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一翻兩瞪眼。而現在的NAV,若準備個兩三小時,基本上都可以應付的很好嚕!


畫地圖準備囉

下面那張照片是通過Mr. COX的SOLO CHECK之後第一次SOLO NAV,一個人在外面飛三個小時,大約六百公里左右吧。整趟路都飛的很隨興,照了一百多張相片,要不是YTC的Auto Pilot故障﹝只能左轉不會右轉﹞,可能會照個兩百多張吧:P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