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難得晴天‧衝上雲端


南澳的冬天天氣實在是悽慘﹝就我們現在的目視飛行而言啦﹞,早上有霧,兩三千呎亂飄的雲是常有的事,一波接著一波的鋒面不斷從企鵝住的南極上來,那棉花糖般的積雨雲看起來雖然好吃,但卻代表了又得取消飛班!整個六月就在反覆booking & cancel飛班下度過,目前也只飛到三班 @_@

不過哩,週一早上見到混了許久的太陽,很興奮地飛了Modoule4的倒數第三班Nav。第一腿就直接往北邊的山區飛,沒過多久,就看見了前方開始有一朵朵雲飄來,距離地面大概也才兩千多呎吧,於是就決定飛高點算了,否則每次都在雲底下躲來閃去,真是不像話!不過哩,雲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高,我就在這樣半推半就的狀況下飛到六千五百呎啦!哇!雲海!好讚唷!像飛噴射機在三萬六千呎的感覺一樣!美呆了~~~~~~

沒帶相機 -_-凸

往海岸去的方向雲就散啦,順利找到我要去的派瑞港機場,在那邊竟然遇到老遠從瑪莉橋飛來的"痂疤路0734",果然是冤家路窄,我強烈懷疑他就是讓我M3 check在瑪莉橋第一次fail掉的兇手!而且我在派瑞港機場飛08跑道,痂疤碌竟然後進場還硬要飛17跑道,真是胡來!於是我很賭爛的要他full stop,然後揚長而去!哈哈!接著飛到卡迪納機場灑泡尿,然後一千五百呎低空偵查愛丁堡軍機場完畢後順利回航。


ㄟ,週五要M4 check了,這樣胡搞下企素不行滴~~~~
加油加油!要脫離check兩次過的魔咒!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