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CI067 TPE-BKK-FCO-BKK-TPE


九月初的夏夜羅馬許願池,看過羅馬假期的都知道,在這兒丟下銅板許願的人,都會再度回到這來唷!

這羅馬班,與CI063維也納兩者同為目前全公司最長班(貨機不算),前後一共十天,但067羅馬班中停曼谷,比之063中停阿布達比,那便是略勝一籌了。
去年底把剩下兩個申請班次的額度,拿去申請067和另一個夏威夷班。這種度假班可不太容易被安排到,多半會被大家搶著要,或是優先安排給老外。(雖然現在老外跳槽了一堆剩沒幾個)有些人一整年只被排到個兩三次,甚至沒有。
台北這幾天是連續的可怕寒流,又沒陽光,那可真是不好受。想到再過半天就可以享受曼谷的溫暖,耳朵也圖個清靜免受選舉宣傳車的強暴,心裡還真是蠻爽的。三天曼谷,飛到羅馬逛兩天,再回曼谷玩兩天。這樣的工作方式,就算在瀰漫著詭異氣氛士氣低迷的怪公司,那也是過得去啦!
既然已經身處這個工作,就不用太去計較一直感覺到的缺乏成就感這問題,好好享受人人企盼的旅行。走過了充滿負面情況的2007,開始要試著凡事往光明面去想,這不算是阿Q,因為,人生畢竟還是要以追求快樂為最終目的,既然可以轉個念頭輕鬆達到,那就別太苛求吧!
打包,準備上班兼渡假去!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發表按此】:

Anonymous said...

都說是上班兼渡假了
旅途就都要很開心哦
不然晚上傳說中的泰國毒姥姥來
除了會讓愛喝酒的人醉倒在床上任人擺佈外
還會把他眼鏡偷走把他弄到哭哦
乖~

噗噗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