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阿菜的制服褲

阿菜兩年前覺得,穿著飛行員的制服應該蠻帥的吧!

阿菜前幾天才因為制服在機場出糗。

不是因為那還是老式打折褲,也不是因為35度的大熱天還被逼穿大外套。阿花新的員工就這麼兩件褲子輪流穿, 隨著日子慢慢的磨薄了(偶口袋也沒塞什麼東西,就正常使用咧), 那天一個OCM的阿菜菜對阿菜說:「阿菜教官, 你的褲子好像磨破了吧?好像看的到裡面的顏色喔!」小老闆聽到了也說「哈!原來是磨破啊?我還以為是沾到了什麼別的顏色哩!哈哈哈!」還好阿菜的飛行包是用背的,把背帶放到最長,包包遮在屁股上才走出機場。至於出發的時候有多少空服美眉和旅客看到,阿菜也不敢去想了。
回家的路上,阿菜騎著常常故障的破機車,看著脫了絲的領帶,屁股隱約透著涼意,不知不覺火就上來了,一進門馬上把褲子給扯破啦!反正現在阿花鳥單位的政策要阿菜們拿舊褲子去才能換新褲子,倒沒限制不能拿破褲子去換。
隔天,阿菜拿著破褲子,穿著另一件也蠻薄的舊褲子,拿去換發制服的部門換今年度的新褲子(阿花覺得油那麼貴,當然只有一件囉)。阿菜跟制服部門美眉訴說原委之後,問能不能多拿一件褲子,好歹阿菜之前幹過軍中的補給,知道在這種部門要多生出一件褲子是完全不費吹灰之力的。想不到,萬萬想不到,美眉進房翻了一陣後出來問我,你能不能用買的?當下阿菜實在是非常的囧!阿菜覺得,怎還得要花錢買這種一年就磨破的打折澎澎藍西裝褲!?還是工作用的制服耶!要花錢也是到西門町去做褲子還好些吧!
阿菜靈機一動,想到了個離職員工會遺留褲子的地方,果不其然,順利跟洗衣部姐姐要到了一件尺寸相合,而且也頗新的藍色打折澎澎褲!於是阿菜忘了先前的不快,帶著小小的喜悅回家去!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發表按此】:

Anonymous said...

阿花太摳了啦,好歹也是名門閨秀,能搞到比國軍on line還苛刻,也實在是不容易啊...阿菜也算精了,看來很快就可以不菜了!

B. F. Skinner said...

好想看看"透出其他顏色"的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