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革命尚未成功


董事長、副總與所有的CAL美女們

早上sheehy家族一行四人往游泳池出發,到的時候看到停車場中滿滿的車子,隱約覺得有異。想不到進去之後果真是人滿為患的澡池,連標準池都被隔成兩半,跟我們原本預想週五早上空盪盪的悠閒游泳池完全不同!大概就是因為客人太少,這些工作日的早上時段泳池都把大部分的水道分租給社團或學校......,以後得週末下午再來,上週的氣氛就好多了!

晚上是CAL9學長們的畢業典禮,董事長和副總都特地飛來參加。從CAL9,10,11,12四屆的華航學生以及BAE的各級幹部教官全都參加,因為華航是BAE的最大客戶,排場可是超大!雖然晚會的流程蠻制式化的,但還是感觸頗深,這樣一個好機會被我給遇上了,一定要好好努力!!

來日方長呢......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