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SOLO NUMBER ONE


FIRST SOLO VAL!!!

今天有大消息,CAL12第一位solo出現啦!全班最高的VAL!真是太神速了!厲害厲害!

阿嚕八,丟水池當然是免不了!晚上幾乎是全班出動到城裡吃飲茶,「別不同餐館」,恩恩......的確和台北香港的飲茶餐廳相當不同啊 @_@,但總算是到澳洲以來第一頓豐盛合菜!
挺著飽飽的肚子逛回車站,一些原本想去看脫衣舞秀的同學最後竟然打退堂鼓(遜),回到車站旁的casino跟大家一起賭。自己原本是沒有要賭的,投了幾個吃角子老虎,果然是被吃的一乾二淨。到大輪盤旁邊看ERIC他們賭,天才Braille竟然看出了些端倪,隨便說隨便中,於是我有樣學樣地照他的招數押,竟然還真的有效!換了個檯子後,故技重施,贏了一百多塊,蠻爽:P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發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