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怎麼有這麼貼心的浪啊!

今天日落時分的威基基海灘
夏威夷,小小的歐胡島,北面東面南面都遍佈了許多浪點。南岸當屬最著名的威基基海灘,得滑出岸邊約三四百公尺遠的地方才是較佳浪點,可想而知當然都是長浪!東岸比較有名的是陽光沙灘,浪急且猛,連岸邊玩水都很震撼,離岸沒多遠就已經是一兩個人高的大浪!北岸最著名的則是衝浪者的勝地哈雷伊瓦,尤其冬天吹北風的時候,又長又大的浪,電視節目中那些可以鑽在浪洞裡的超炫照片很多是在這裡拍的!當然啦,這裡高手雲集,我這種菜鳥在岸邊欣賞就已經很爽了!

這次趁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來租個板子玩玩,頭一小時$15,接著每小時加$7,跟吃的東西相比並不算太貴。至於衝浪的地點,當然是威基基,我可沒能力到東岸北岸混,光鑽出去大概就已經全身虛脫了吧!也不曉得是今天大海特別體恤我這今年第一衝還是怎樣,浪真是出奇的貼心,總是大約五分鐘風平浪靜,很輕鬆地划出去之後就開始起超漂亮的長浪,不大不小剛剛好,真的是初學者的天堂!偶爾也會來個大的過癮一下。衝回來後,浪又沒了,輕輕鬆鬆再出去,好像有人在遙控浪的大小一樣哩!我們的宜蘭可從來沒有碰過這麼好康的事情,不是平靜如湖水,就是打的七葷八素不間段的大浪!

明天再去玩玩!一個人在外總得找到可以單獨消遣的活動才行。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發表按此】:

Anonymous said...

在我二十多歲的時候﹐ 也蠻喜歡飛夏威夷﹔ 可以衝浪﹐ 玩風浪板﹐ 放風箏﹐ 和開著吉普車載女生看彩虹------去了夏威夷就會感覺年輕一點﹐ 有許多回憶在那裡。
你是我認識的Lucas嗎﹖